希鱼

化雪。
别关注了,我不写了

全删了重搞一个可能是我没讲明白


我不写了,真的不写了,不要关注我了,我不写了还关注我是看我可爱想谋杀我吗!!!(住口)
评论全删啦,为了不打脸先说一声,寒假会写最后一篇,安里老师这个女人太可怕了,半年前输给她的骰子竟然还记得,每次上线都用生命催,好我写?!然而我好久没写安雷了一定会用生命ooc,哎,生活不易,我爱安里(?)
没了

【安雷】我的alpha男友是水做的

非典型abo
咕咕点的双画手&同居 @咕咕咕咕孤傲豹子 美丽咕咕小姐么么叽你是世界上最可爱的豹几
从七月拖到八月八月拖到九月九月拖到十月觉得自己也是很棒棒哒了

事实上我感觉大部分都是学pa……orz

非典型哭包安(?)   许久不见的沙雕
5k+

没有车但我们依然走链接↓

我们可以从受害者嘉德罗斯那昂长的省略号中读出多少辛酸与泪与哲学

补档走微博

——FIN——

安迷修:雷狮你是个狼人。
  
   

【安雷】什么?你雷是个omega?!

娱乐圈论坛体abo
Alpha安×被当做Alpha的Omega雷
双演员

前文链接→      
我就不信我战胜不了这个手机了,我又重发了一遍希望这次超链接能正常orz,可惜了我的评论1551请再评论一遍? (什么)

***



天生丽质难自弃可惜吃啥我都不腻

————TBC————

好久没更了有些手生orz最近太忙了下一更我们依旧缘见

【安雷】什么?你雷是个omega?!

娱乐圈论坛体abo
Alpha安×被当做Alpha的Omega雷
双演员

前文链接→  

本章有女装攻注意!女装攻注意!女装攻注意!
请注意避雷

***

    

我知道一定会被屏所以直接走链接

备份(有点糊)

————TBC————
   
要逐渐揭露狮狮是个omega了!
(我真的好喜欢狮狮的新衣服……!)

小广告:(橘味汽水)预售链接
  
   

【安雷】什么?你雷是个omega?!

娱乐圈论坛体abo
Alpha安×被当做Alpha的Omega雷
双演员

前文链接→

***

拼音大法没有用,只好走链接了

备份(有点糊)
   

————TBC————
秒屏orz  不是肉!
八百年了我终于想起来了还有这篇orz

小广告:预售链接

我永远爱美丽芥子♡

QT:

 @希鱼 祝99!!!

【安雷】什么?你雷是个omega?!

娱乐圈论坛体abo
Alpha安×被当做Alpha的Omega雷
双演员

***

   
[某A性男明星疑似被扒出恋情?]
   
  
     
#1   安迷修的小星星
如题,我现在只想静静

  
  
#2
楼主的艾迪已经暴露了一切
这码打得毫无意义hhh

  
  
#3
别说了,微博空间知乎上全炸了,热搜前三都是你安,吃瓜群众瑟瑟发抖
   

  
#4
楼上笑死了,这不娱乐板块也来了么,目测半小时后也会被你安刷屏

  
   
#5
大型安吹火葬场,已经有安吹小姐姐扬言要跳楼了[笑cry]

  
   
#6
我靠至于么,不就是被拍到和某人去宾馆的照片么,是A是O是男是女都不知道呢,安吹脑残粉真可啪[邓布利多摇头.jpg]

  
   
#7
楼上小心点,目测这贴不出三秒钟会被安吹们占领,现在他们可能还处于致命打击中没有回过神来。3,2,1

  
   
#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哭瞎了!!我TM眼睛已经肿了!楼主我们一起来抱团痛哭呜呜呜呜呜呜

   
   
#9
今天本来高高兴兴,打开手机一刷微博,眼泪哗啦一声落下来

  
  
#10
是p的吧!!!我安怎么可能!!!!!!啊!!!!!!

 
  
#11
已经五个小时了,热搜没下架,安迷修和工作室都没做出回应,实锤了吧

  
 
#12
??????发生了什么?!!我安怎么了!!学生狗刚补完课错过了全世界???

  
  
#13
情敌别看了,眼睛会肿的
  
   

#14   安迷修的小星星
我来解释一下……
今天凌晨一点多,wuli安哥哥被拍到和一个人去宾馆
我上图[图片]
安迷修侧着头和那个人说话,从拍照的角度来看两个人离得很近,正在上台阶,那个人身上披着安迷修的风衣。对,定制的那件,头低着看不清楚脸,光线很暗照片很糊连是男是女都分辨不清楚,反正挺高的

  
   
#15
哇的一声就哭出来了.jpg

  
  
#16
这真的是安哥吗……安迷修可是曾经被狗仔盯了半年都毫无绯闻的男人啊

 
 
#17
而且还曾抱着不小心发情了的omega搭档去医务室
亲手打抑制剂
什么也没干
 
 

#18
世纪好A安迷修
 
 

#19
于是被网友猜测是性錷冷淡hhhhhh
  
  

#20   安迷修的小星星
安哥应该不是那种随便的人……粉了他这么多年,基本上可以排除约pao等女票类事件orz那就只有和……女朋友一起了叭[小企鹅流泪.jpg]

  
  
#21
吃瓜群众来说一句:很多明星幕前幕后完全两个人系列,谁知道你安私底下是个什么人呢

 
  
#22
哇靠楼上什么意思,我安性格好脾气好全圈公认的好吗,生活规律得跟打卡似的,没有通告的时候十点后都不出门的,而且对待女性和omega都超绅士,日常距离保持一米的好吗

  
  
#23
[安迷修深夜惊现烧烤摊.jpg]
狂打楼上脸

  
   
#24
哈哈哈哈哈哈旁边那个穿黑背心大裤衩的那个是社会我雷总吗哈哈哈哈哈哈

   
  
#25
我雷时尚先锋名片,破碎

  
  
#26
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
nili雷头巾太醒目

  
  
#28
安哥哥一脸生无可恋地付钱哈哈哈哈哈

  
   
#29
笑死,这是好久以前的图了吧,好像是一个挺有名的私生饭拍的?事后雷雷参加一个访谈节目,凯佬拿着照片问一脸暧昧的问你这么晚和安迷修一起在外面干嘛?雷总一脸冷漠:哦,我出门买烤串忘带钱了,正好安迷修之前欠我钱就让他来给我付了

  
  
#30
求安哥大老远被call来付烤串钱的心理阴影面积hhh

   
  
#31
安哥日常宠雷(托脸脸,发出cp粉的声音)

  
   
#32
别说了,我心痛。之前他俩参加综艺简直没把老夫甜炸,随手一截都是糖
[安雷小学生吵架.jpg][安哥给蹬被子的雷总盖被子.jpg][雷总咬着苹果给安哥系领带.jpg][大猫猫wink.jpg]

  
   
#3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承包大猫猫的wink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太好看了!!!!!!!

  
  
#34
然而现在。你安。[暴风雨式哭泣.jpg]

  
  
#35
两个Alpha是没有结果的

  
  
#36
两个Alpha是没有结果的

  
  
#37
楼上两位是对我双A大教有什么看法吗

  
  
#38
不是,我记得你雷当初一见到我安就怼,他俩关系什么时候变这么好的

  
  
#39
楼上怕不是个假粉,那是去年的事情了吧?据说他俩是高中同学,这么多年的情谊了关系不会太差吧

  
  
#40
那可不一定,安哥去年回国,和雷总在综艺节目录制现场见面的时候看雷总有给过他一个好脸色吗hhh全程无视好吗

  
   
#41
但是后来关系奇迹般的变好了啊?总觉得安哥望向雷总的眼神特别有感觉!很温柔又压抑着什么→[图片.jpg]
(cp滤镜使我神志不清xxx)

  
 
#42
看清楚这里是娱乐板块!唯粉被你们cp粉气得想吐血,雷狮是个alpha你们都能脑出那么多戏,而且我安的眼睛本来就很多情,看谁不是那样啊求你们别到处ky了行不行

  
    
#43
同上,唯粉匿到现在没说话,本来就不吃安雷但现在随便点开一个安安相关贴都有安雷姐姐在哭唧唧……

   
    
#44
行了行了你们别刷了,唯粉别骂cp粉别刷,好好关注安哥微博行不,你们刷也没用

 
  
#45
诶我刚刚搜了一下烤串事件(?)!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安安的那个表情我可以笑一年,估计想杀人了
雷总那个恶魔式坏笑我可以吸溜一辈子
呃啊(捂心口)

 
  
#46
哈哈哈哈哈就是,明明O付宝转账就可以解决的事情雷总偏偏要把人搞来

  
  
#47
雷:谁让摊子太小没有网银支付的功能呢[笑cry]

  
  
#48   安迷修的小星星
我刚刚看了一下……
那个偷拍烤串事件的私生饭好像就是这次爆料的人???????
我靠牛逼了啊我之前还没注意到!!!这个阿雀是对安哥爱得有多深沉??????着魔了吧???????
我记得她好像有一次还搞到了安哥的电话号码,深夜给安哥打骚錷扰电话(。)还发微博炫耀,不知道炫耀个什么劲
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心疼我安

 
 
#49
做明星就该有这样的自觉吧……
我安真的是超级温柔啊QUQ本来休息时间就少,睡觉被吵醒也不生气,还跟这个阿雀说这么晚了快去休息吧,不要再打这个电话了,他会换号码。
QUQ

  
  
#50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你们快别吹安了快去看微博!!!!
安哥发博了!!!!!!
   
   
  
 
    
  
————TBC————
     

【安雷】小鬼,站住

竹马安雷,年上,年龄差三岁
是给亲爱滴团子的生贺 @quasi-stationary front 美丽团子生日快乐啵啵啵
有一点啊18内容,文中贴外链
       
      
     
     
***

     
    

   安迷修家就住在雷狮旁边。

   十五年前小团子入住小院304号,安迷修的父母带着安迷修登门拜访,拉着小团子手的女人长得很漂亮,小糯团子也无比精致,猫眼一般的紫色双眸,肤色雪白,双颊一点红,像个瓷娃娃。

   安迷修一眼就喜欢上了,没忍住捏了捏这位弟弟的脸,小团子当时没什么反应,只眨巴眨巴水润的大眼盯着人。然而大人一走,小团子就拿中午没吃完的馒头糊了安迷修一脸。

   安迷修这才知道,小家伙不是天使,是披着天使外皮的恶魔。
    
      

         
      
   这点在安迷修面前表现得淋漓尽致。

   小家伙叫雷狮,一个与他的脸蛋颇为不符的霸气名字。性格确实意外的相符,任性霸道,蛮不讲理——至少安迷修这么认为。然而小家伙在安迷修父母面前却表现得像一个真正的天使,乖巧可爱,甜甜一笑就可以获得大把奶糖和安迷修一个星期才能吃一块的巧克力。安迷修在一旁看得不甘心极了,愤愤咬指甲,气哼哼的想我再也不听你们的话照顾他了!

   但想归想,安迷修第二天照样去敲雷狮家门叫他起床,帮他的小邻居整理好衣服,然后牵着他软软的小手上学。
      
     
    
     
     
   安迷修从小接受的教育就是,要照顾弟弟,要让着弟弟,不要和弟弟闹脾气。导致安迷修身为哥哥,以后在却雷狮面前毫无威慑力,被呼来使去得熟稔无比。

   安迷修比雷狮大三岁,注定没法在同一个学校。他初中雷狮小学,他高中雷狮初中。雷狮又是个不听话的主儿,没人管就无法无天,安迷修本着大公无私的崇高精神,填志愿填的雷狮对面的那所高中。这下俩人又可以一起上学了,可雷狮不让安迷修牵他手了。

   这么大俩男人还牵手,这叫个什么事儿!雷狮上学开始骑自行车,经过安迷修时吹个口哨,半调笑半虚假的问,需不需要我带你呀,安——学长?安迷修绷着脸拽他的头巾,像扯女孩子辫子那样,气得雷狮差点跳下来和他打一架。
      

        
     
      

        
   雷狮的梦想是做一名海盗。他初一的时候就对打架这一事表现出了无限热情,组了个团叫海盗团,买两张纹身贴在自己耳垂上贴了个霸气的锤子叫雷神锤。然而安迷修最看不惯这种打架斗殴,于是雷狮遭到严厉打压,他不服气,张牙舞爪的要找安迷修solo。没料到安迷修早有后手,找到了他妈。

   雷狮服气了,雷狮没话说了,雷狮气得一个星期没有理安迷修。虽然最后还是被安迷修花三个月的零花钱买的一个船模给哄了回来。

   然而安迷修还是没能成功阻止雷狮成为校霸的步伐。
   
   雷狮最终还是成了初中混混的头儿,安迷修管也管不住,再去找他妈雷狮估计会被打掉一层皮然后又离家出走,心疼的倒是他自己。他想着雷狮不抽烟不喝酒成绩也不下降也就只好随他了。

   头儿的武力值需要不断提升,初三毕业后雷狮要去学跆拳道,一定要刚高考完的安迷修专程接送。一般练完都十点过后了,于是一人买一根冰棒一边舔一边慢悠悠的往家走。

   雷狮家没装空调,练完跆拳道又累又热,看着安迷修那边熄了灯就翻阳台往那边爬。两家离得近,阳台并在一起,手脚灵活的雷狮不一会儿就翻进了安迷修家。安迷修锁门不锁窗,雷狮便踩着窗台一跃而进,吹着凉爽的空调风发出一声满足的喟叹,直挺挺的往床上扑。

   安迷修被他这一下压得几欲吐血,瞬间从睡梦中惊醒,还以为家里来了贼要谋杀自己,还好对雷狮足够熟悉,一摸一瞧便认出来了,顿时气不打一处来,怒问:“你干嘛!”

   “蹭空调啊。”雷狮眯着眼斜趴在安迷修身上,毫无愧疚之心的在他床上翻滚,末了踹他一脚,“过去点,给我让个位儿。”

   “啧!别一身臭汗的在我床上躺。”安迷修踹回去。

   “你放屁,我洗了澡的!”雷狮掐着安迷修的脸,对自己的洁净程度有股莫名执着,扯着自己的V领T—恤就把胸膛往安迷修鼻下凑:“不信你闻。”

   黑暗中那双猫眼折射出剔透的亮,鼻间萦绕着熟悉的沐浴露的清香,安迷修一瞬间不知该如何是好,害怕雷狮听到自己飙升的心跳,赶紧推了他一把,翻身让出了一大片空位,默许了小邻居一整晚的移窝。

   安迷修很晚才睡着,醒得也早,小邻居一条腿搭在他的腿上,一只胳膊搭在他脸上,空调被不知道被蹬到了哪里去,他侧头看着雷狮的睡颜,发现竟意外的乖巧恬静。雷狮的不羁张扬生在眉眼里,闭上眼便柔和了轮廓,睫毛卷翘,薄唇轻抿。安迷修鬼使神差的,在那张不饶人的嘴巴上轻轻碰了一下。用的是唇。

   做完了,他愣了半晌,好半天才反应过来他对他一直以来所认为的弟弟做了什么,捂住脸小小的嗷了一声,再抬眼便看到了雷狮裸錷露在外的大腿,白得晃眼,嫩得出水。他顿时觉得眼前一红,热血翻涌着滚进大脑,翻身连滚带爬的冲进了浴室。
    
   
     
      
    
   这是错误的感情,像罪恶的花,如果可以的话,安迷修想把它扼断于萌芽之时。
    
     
     
    
   安迷修报了本地的大学,不出省,坐车三个小时就可以回来。小家伙长大了,上了高中,变得越来越不喜欢黏他。有时候安迷修挺怀念小时候他们挤在一起看电视,为了争夺遥控器而打架,每次都是雷狮赢了;晚上雷狮撩他的蚊帐,最后自己被蚊子咬了好几个包;他们一起睡觉,一起打球,一起挨打一起挨骂,虽然最后都是他背锅,但他的童年,他的青春,都被一个叫雷狮的人占据了,于是那颗心也被填得满满当当,都映上了那人的影子。

   安迷修一个星期回来三次,看看父母然后陪雷狮打篮球,互相讹饭,用省下来的钱去买冰棒。

   有什么东西在被时间吞噬。以前的小楼房翻修了,门前的三棵树砍了,他和雷狮一起游过泳的小水塘被填成了门球场,最重要的是,阳台收进了屋内,雷狮再也不能翻阳台滚进安迷修的被窝和他抢床睡了。

   什么都在变化啊。安迷修叹口气,眼睛黏在正在扣篮的少年身上,黑发少年的球裤飞起一角,从安迷修这个角度正好可以看到他白皙的大腿。怎么办,我还是好喜欢他啊,怎么都压抑不住。他心想,你也是,你现在就是一个变态。
     
     
      
     
     
      
     
   雷狮的毕业晚会安迷修也去了,替雷狮挡酒,喝到最后几乎趴倒在雷狮身上,雷狮十分嫌弃的嘟囔,“自己喝酒这么菜还帮我挡……弱錷鸡。”嘴上虽这么说,但还是把人拖上了的士。

   安迷修喝醉了特别喜欢黏着雷狮,抱着他的腰不松手,整个人贴在雷狮身上自下而上的看着他傻笑。

   “笑什么啊,跟个傻子似的。”

   “雷狮……你真好看。”安迷修没听懂,依然是笑,轻轻吻上雷狮线条美好的下巴,雷狮浑身一震,低头看向安迷修,那双绿色的湖泊里漾着被酒意包裹的迷醉,朦胧的折出波光,令他目眩神迷。安迷修一路畅通无阻的吻到了他的唇,与雷狮交换了一个湿漉漉的吻。

   一吻结束,雷狮喘着气,感受到安迷修还在他身上啄吻,他的手指微微蜷起,犹豫了一下,最后声音颤抖的对司机说:“麻烦左拐,去……附近那家宾錷馆。”
    
     
婴儿车,自行车,手推车

上面点不开点这里
     
   
    
     
————FIN————
   
对不起我感觉这篇写得好菜!都不好意思发上来……说不定哪天就删了重修去再给团子一个生贺……(什么)
     

呜!!可爱fafa的美丽狮狮!!我爱爆她!!!

野鸡飞舞老Fa:

欠债选手先临时凑活一下!!!!!!

 @希鱼 给美丽鱼鱼先凑活一下的小狮狮【后续等我

防雷打了cp tag

【安雷】这个老师不太冷

是十八老师想看的生师+小狼狗 @Heimdall-uuuu 
占有欲超强的哭包安
有啊18内容,走链接
虽然迟到了好久但还是想当一个生贺……!(你)
我真的是一个取名废orz

标题和内容没什么关系我就是突然想起了这个电影.jpg

上面点不开点这里